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公告新闻中心

QQ会员礼包抽奖卡使用说明

  《神雕侠侣》9月20日震撼公测异常火爆,各类新手礼包卡给玩家带来了丰厚的福利,广受玩家欢迎。其中,使用QQ会员礼包的玩家达到30级后,可以获得一个“腾讯会员抽奖券”,使用之后可以获得一个抽奖码,使用这个码可以参与《神雕侠侣》火爆公测之QQ会员独家活动。

  抽奖卡使用方法如下:

  1、 在注册账号时,或进入游戏后,使用“腾讯会员特权卡”领取QQ会员独家特权礼包。

  2、 等级达到30级后,打开“QQ会员独家特权礼包•肆”。

图片: 1.jpg

  3、 礼包打开后,可以获得“腾讯抽奖卡”1张。

图片: 2.jpg

  4、 右键点击使用抽奖卡,此时游戏右下角的好友消息头像会闪动,点开好友消息会看见如下提示。

图片: 3.jpg

  5、 牢记您的抽奖码,点击下面链接进入腾讯抽奖页面,使用抽奖卡进行抽奖,IPAD3,三星笔记本等大奖等你来拿!

  活动链接:http://games.qq.com/gameact/sdxl.htm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