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公告新闻中心

《神雕侠侣》9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

亲爱的玩家朋友:

 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9月22日早上6:00点进行停机维护,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,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。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,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,衷心感谢所有玩家对《神雕侠侣》公测的支持和配合。

  维护结束后,所有玩家将享有以下首周福利和活动:

  1、 维护完成后,所有10级以上玩家在9月30日周日24:00前,均可在临安或嘉兴神雕处领取礼包一个。

  2、 9月22日12:30-13:00新增活动“军情如火”,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珍稀道具,

  详细规则:

  http://sdxl.wanmei.com/info/newplayer/20to29/20120704/132328.shtml

  3、 9月22日19:30-21:30新增活动“神机门高手”,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特殊称谓,详细

  规则如下:

  http://sdxl.wanmei.com/info/newplayer/30to39/20120705/132394.shtml

  4、 9月22日16:00-18:00开放全服三倍经验,在三倍经验期间,练功区打怪、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;吃三倍时间丹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,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;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,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。

  5、 9月23日12:00-17:00开放“御前科举”活动,参与活动的玩家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,能有很高几率获得“宝石”、“还童丹”等珍稀道具。

  详细规则请见:

  http://sdxl.wanmei.com/info/newplayer/20to29/20120704/132340.shtml

  【更新内容详述】

  优化内容:

  1、 家族Boss驯养玩法中,战斗死亡不再获得惩罚并原地复活;

  2、 腾讯抽奖卡的好友提示消息更新活动网址;

  3、 珍稀玉兔显示独特颜色;

  4、进一步完善外挂监控程序,使封禁外挂的准确率更高。在此雕雕也倡议广大玩家,拒绝使用各种形式的第三方外挂软件,维护良好游戏环境。

  修正问题:

  1、 修复在登录界面中按F11有可能宕机的问题;

  2、 修复剧情动画中出现御蜂术有可能宕机的问题;

  3、 身为帮派巡察使,但在帮派核心界面无法查看本身信息的问题已解决;

  4、 修正在未喂养完成时点击挑战Boss,养成后无法再次挑战的问题;

  5、 解决家族特产任务无需放弃就可以再次领取任务的问题;

  6、 组队使用轻功秘籍,完成轻功任务后可能未获得轻功的问题已解决。

 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,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!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,向客服或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。

《神雕侠侣》运营团队

2012年9月21日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