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公告新闻中心

《神雕侠侣》欢乐周末畅享三倍经验

亲爱的玩家朋友:

  《神雕侠侣》震撼公测火爆,为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,丰富大家周末游戏活动,9月22日-9月24日三天将开启包括三倍经验在内的多种活动,具体内容如下:

  【9月22日活动】

  12:30-13:00 军情如火

  活动期间,嘉兴会刷出大量“军火贩子”和“军火大鳄”,击败这些军火商人可以获得军火物资和经验奖励,找军备管理员或军备验收官上交军火物资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,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宝石和蓝草等奖励。

  详情请见:http://sdxl.wanmei.com/info/newplayer/20to29/20120704/132328.shtml

  16:00-18:00 全服三倍经验

  在三倍经验期间,练功区打怪、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;吃三倍时间丹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,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;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,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。

  19:30-21:30 神机门高手

  活动期间,游戏场景内会刷出神机门探子、神机门军师和神机门死士,击败他们能获得丰厚的经验、金钱奖励和神机门积分,并有机会获得“英雄帖”。在襄阳的郭靖处可以使用“英雄帖”兑换经验奖励,还能积分兑换特殊称谓!

  详情请见:http://sdxl.wanmei.com/info/newplayer/30to39/20120705/132394.shtml

  【9月23日活动】

  12:00-17:00 御前科举

  活动期间,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参与“科举答题”活动,活动有超高的经验奖励,和超高几率获得宝石和还童丹等珍贵道具。科举的前三名玩家,系统将会在翰林院塑立与角色形象一样的雕像。

  详情请见:http://sdxl.wanmei.com/info/newplayer/20to29/20120704/132340.shtml

  【9月24日活动】

  19:00-20:30 全服三倍经验

  在三倍经验期间,练功区打怪、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;吃三倍时间丹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,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;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,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。

  21:00-23:15 家族龙舟赛

  以家族为单位进行龙舟比赛,完成比赛即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,前三名家族更有丰厚的额外奖励。

  详情请见:http://sdxl.wanmei.com/info/newplayer/20to29/20120704/132326.shtml

  龙舟赛结束后15分钟内 龙舟庆功会

  龙舟赛结束后,在家族龙舟使附近会燃起熊熊篝火,每个家族成员在篝火附近每10秒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,还有机会获得宝石等其他道具,经验奖励丰厚,一定不要忘记参加!

《神雕侠侣》运营团队

2012年9月22日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