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公告新闻中心

鸿蒙初开万象生——盛夏嘉年华全新内容预告

侠士,见信好: 

   日月如梭,时光流转,转眼间《神雕侠侣》已经和大家共同走过了九载春秋,九年的时光,成就了专属于我们的偌大江湖。天下风起云涌,曾有人携三尺青锋,行九州万里;也曾有人结生死之交,守一方安定;那些比肩同行的人,是否还在你身旁?

   百代侠客皆留名,《神雕侠侣》化境版全新服务器“鸿蒙万象”将于624日倾情开启,盛夏已至,新服开启,拉开盛夏嘉年华的第一序幕,随后更有持续月许的内容更新和周年庆活动,敬请期待!

新服启动,无论你曾名扬天下,还是初到此地想加入这个精彩纷呈的世界,我们都期待着与你相遇。九载春秋试剑锋,鸿蒙初开万象生,时光亦可回溯,邀你共同见证。

新服预约活动网页链接:http://event.wanmei.com/sdxl/appoint0812/index

 

全新宠物,隆重登场: 

  盛夏之至,繁花盛开。

全新宠物【仙兽·芳华琉璃】现已临尘,将携精美外观和强力技能为各位侠士助战。

芳华琉璃是神雕世界里,唯一自带3个超级天赋技能的法系仙兽,其强悍的实力,足以应对任何PVPPVE场景。敬请期待。

 

双剑合璧,等级开放:

万众瞩目的双剑系统迎来等级上限提升,进一步强化玩家战斗力。仗剑可破千军万马,等你独步天下。

 

新服开启,多重活动,特权享不停:

鸿蒙初开,万象更新,新服开启之后,侠士们可以领取专属礼包,助力快速升级,多重活动同步放送,放风筝,抢红包体验升级强化问鼎武林的乐趣;同时还有多个超值新区榜单开启,等待侠士留下自己的姓名,不要错过最好的机会哦。

 

 

独孤剑藏,全区钜惠:

除了新服玩家外,《神雕侠侣》化境版的所有游戏玩家皆可共享盛事,任性开玩,每年一度的独孤剑藏活动限时返场,力度之大前所未有,敬请期待!

 

万象技能,全新平衡:

职业平衡一直是神雕老玩家槽点最多的地方,近3年来,我们也不断在做优化和调整,但是始终无法根治职业平衡的问题。

这个盛夏,我们推出全新技能系统,万象技能,每个职业新增一个专属于自己的万象技能,门派相生相克,人物属性大幅度提升,再也不会被宠物一击而倒,再也不会几个门派独霸江湖,全新技能系统万象技能,携职业平衡,带你燃爆盛夏!

 

(万象技能将在未来一个月的嘉年华活动时间内调试上线,敬请期待)

 

更多惊喜,持续开启:

这个夏天,嘉年华江湖持续一个月,随后迎来我们周年庆的最高潮,更有战令系统、各种人物上限提升、各种全新玩法、丰富的拉新回归活动等等逐步上线,这个夏天,你准备好了么?

新服倒计时启动,夏日嘉年华暨神雕周年庆即将随之而来!神雕将继续与你同行,等你赴约,赶紧呼朋唤友,一起携手共闯江湖吧!

 

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及周年庆活动内容,请持续关注: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网站:http://sdxl.wanmei.com/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sdxlwy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抖音:神雕侠侣网游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微信公众号:神雕传声筒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答疑微信:sdxl_pp

 
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