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《神雕侠侣》震撼公测 32组服务器人气爆棚

 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——《神雕侠侣》今日12: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。《神雕侠侣》以最尖端Valhalla引擎为基础,在业界首次推出“动作回合”新概念,更凭借“画面”、“轻功”、“宠物”、“动作”以及“自调节经济系统”五大创新玩法,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。本次公测更新增婚姻、结拜系统,以及全民皆兵的领土战役,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。

 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

 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

  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《神雕侠侣》于今日12: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,等待已久的众多玩家便开始争先恐后进入游戏,体验《神雕侠侣》的精彩内容。本次公测开设4大区共计32组双线服务器,彻底打破南北网络阻碍,充分满足所有玩家互动需求。更有十大公测活动30万现金直送、赢取百万豪礼,无论任何玩家都能轻松玩转《神雕侠侣》。

图片: 图1:公测火爆进行中.jpg

公测火爆进行中

图片: 图2:海量玩家争先恐后体验游戏.jpg

海量玩家争先恐后体验游戏

图片: 图3:任务玩法都得到调整与优化.jpg

任务玩法都得到调整与优化

图片: 图4:初期就设计有隐藏任务.jpg

初期就设计有隐藏任务

图片: 图5:新增隐藏任务迷宫.jpg

新增隐藏任务迷宫

图片: 图6:各种媒体专属装饰可爱又个性.jpg

各种媒体专属装饰可爱又个性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