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首创回合制攻城战 《神雕侠侣》全新PK玩法颠覆传统

 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,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——《神雕侠侣》公测异常火爆,32组服务器全线标红。除了高品质的游戏内容以及丰富有趣的玩法外,《神雕侠侣》公测版内容更首次在回合制游戏中引入热血宏大的攻城战,以及突破传统的赛季制单人PK大赛,更有帮派大战以及家族PK赛,彻底点燃你的斗志。

 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

 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

  【《神雕侠侣》首创回合制攻城战玩法】

  两军厮杀,前线战场酣战难解难分,右翼一队人马快速迂回至对手后营,眼看就要偷袭成功,不料两旁杀出埋伏已久的敌人。不仅偷袭行动功亏一篑,敌人更是沿着崩溃的右翼长驱直入捣毁物资场,胜负的天平开始发生倾斜。 

图片: 图1:襄阳攻城战副本地图公布.jpg

襄阳攻城战副本地图公布

  不要以为这充满戏剧性的激烈战斗只会出现在即时制游戏中,《神雕侠侣》结合回合制玩法特色,首创回合制游戏攻城战。玩家以帮派为单位参与《神雕侠侣》攻城战,率先摧毁对手大营的一方便获得胜利。攻城战专属地图上为双方准备了多条进军路线,更在交通要道上构筑起多种的防御工事:进攻方需要摧毁坚固的路障才能继续前进,而防守方还可以借助大营周围的箭塔以逸待劳抵御进攻。

图片: 图2:攻城战副本地图详解.jpg

攻城战副本地图详解

  进攻方同样拥有多种攻城武器,最基础的就是高爆炸药,成功引爆能够对防御工事以及大营造成明显伤害。当收集到一定程度的物资后更能够建造攻城器,轻松摧毁路障箭塔等建筑,为进攻部队开出一条血路——不过如此强力的攻城器却异常脆弱,甚至一队敌人就能轻松将其破坏,因此在行进时需要额外的保护。

图片: 图3:物资铺分解图设定稿.jpg

物资铺分解图设定稿

图片: 图4:攻城铺分解图设定稿.jpg

攻城铺分解图设定稿

  除了紧张激烈的对攻厮杀之外,《神雕侠侣》全服攻城战更强调家族成员的配合以及战术的运用。攻城方可以选择举全家族之力集中进攻,或是派出佯攻部队吸引守方主力,在从其他路线出其不意。守方可以利用距离优势据守城下以逸待劳,又可以派出“血牛”拖延对手的进攻速度。在《神雕侠侣》帮派攻城战中,战斗力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要素,无论攻守双方,只有全员相互配合执行好己方的战术,才能成为一统江湖的真正英雄。

  【首创赛季制单人PK玩法】

  除了激烈刺激的帮派攻城战,《神雕侠侣》在公测期间还开启了采取赛季制排名的单人PK玩法天下第一武道大会。武道会每周举行三场,玩家首先要招募4名NPC组成队伍才能参赛。组队过程中玩家可以自由指定战术,5个高输出的菜刀队?听起来就过瘾;5个血牛全真?奶妈队能耗一晚上——单人PK赛最有趣的就是只要按照死套路出牌,门派搭配充分发挥你的创造力和想象力,打对手一个毫无准备,胜利也许就是这么简单。

图片: 图5:单人PK赛排名冠军专属称号“武神”.jpg

单人PK赛排名冠军专属称号“武神”

图片: 图6:根据你的战术选择NPC.jpg

根据你的战术选择NPC

  天下第一武道大会每个月为一个赛季,根据对战胜负结果玩家获得积分以提升武道会等级,而每月赛季结束会评选出各等级排行榜第一的玩家,并奖励丰厚的珍贵道具与专属头衔。

图片: 图7:快来参加单人PK赛证明你的实力.jpg

快来参加单人PK赛证明你的实力

图片: 图8:连胜以及终止对手连胜都能获得额外奖励.jpg

连胜以及终止对手连胜都能获得额外奖励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