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喜庆可爱时尚 《神雕侠侣》推出特色时装

 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,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——《神雕侠侣》公测异常火爆,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。《神雕侠侣》与传统回合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实现了Avatar系统(虚拟形象)的全面应用,只要等级超过10级的玩家就可以穿上多款精心设计的时装,无论是节日喜庆、粉嫩可爱还是炫酷时尚,你都能找到心仪的那一款。

  【红火喜庆经典中国装】

  相信很多玩家都在期待《神雕侠侣》公测即将开放的婚姻系统,而本次公布的经典中国装正是为了这个幸福的时刻而量身设计的。新娘子的设计最为时尚前卫,尤其是华丽的背饰以及上等的羽毛袖,令整套时装尽显雍容。

图片: 图1:经典中国红火喜庆.jpg

经典中国装喜庆吉祥

  【搞怪可爱僵尸蹦蹦跳】

  阴阳五行国学之本,南宋时期阴阳学虽不如明清发达,但也早已拥有一整套成熟的体系,从本次推出的僵尸装上,也能看出对南宋时期对“僵尸”的不同理解。如果晚上组5具“僵尸”一起刷五绝,弄不好会在太湖之滨或雁门关掀起不小的骚乱。

图片: 图2:僵尸蹦蹦蹦时装别具个性.jpg

僵尸蹦蹦蹦时装别具个性

  【冷艳华丽雪之精灵装】

  翎羽和翅膀是这套时装的主题,源自北欧风格的设计,异域精灵装让人联想到穿梭在夜空的夜莺。身穿精灵装在蝴蝶谷施展三段轻功,绝对非常拉风。

图片: 图3:雪之精灵时装清新典雅.jpg

雪之精灵时装清新典雅

  【金戈铁甲王侯将相装】

  本次《神雕侠侣》推出的首批时装中,最能散发玩家英雄气场的正是王侯将相装。整体由钺金材质铸成,衬有做工精细的玄纹长衫,再配上翠玉妆点的祥云纹饰,身穿如此华丽的时装站在临安城,小心各种围观影响了交通哦。

图片: 图4:王侯将相装重剑铠甲英武异常.jpg

王侯将相装重剑铠甲英武异常

  【沉稳有型江湖侠士装】

  《神雕侠侣》目前最新推出的“江湖侠士”超有大侠范儿,最适合想隐身于乱世的你,一柄斗笠遮住了外界的喧嚣,让你朝着独行侠更近了一步。

图片: 图5:江湖侠士低调的造型更显出实力锋芒.jpg

斗笠,独行侠士的象征

  【隐秘犀利夜袭杀手装】

  夜袭杀手装相比其他几套时装更显干练与职业。虽然色调以黑色为主,但搭配有红色的围巾与披肩,让整套时装充满跃动感。试想一下,领土战上,一队夜袭杀手出其不意现身在敌营后方,对于毫无准备的后勤线来说,这无疑是最可怕的噩梦。

图片: 图6:夜袭杀手装冷峻中透露出妩媚.jpg

夜袭杀手装冷峻中透露出妩媚

  目前游戏已经公布了包括“王侯将相”、“夜袭杀手”、“雪之精灵”、“僵尸蹦蹦跳”、“经典中国”以及“江湖侠士”多套精心设计的时装,更多精美时装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。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:http://sdxl.wanmei.com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