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一触即发 《神雕侠侣》帮派大战详解

 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,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——《神雕侠侣》公测异常火爆,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。11月1日《神雕侠侣》帮派大战即将全面展开,血脉喷张的百人大战、瞬息万变的攻守转换,不一样的PK新玩法你和你的兄弟们准备好了吗?

图片: 图1:帮派大战开战在即.jpg

帮派大战开战在即

  帮派大战的胜负非常简单,只要玩家摧毁对手的中军大帐就能获胜。负责进攻的玩家,要在队友的掩护下成功冲到对面大营前,使用携带的攻城物资就能对目标造成实际伤害,直至摧毁敌人的中军大营。而负责防守的玩家则要领取维修物资,确保自己的大帐不被敌人抢先摧毁

图片: 图2:帮派大战地图全貌.jpg

帮派大战地图全貌

图片: 图3:确保中军大帐不被摧毁是赢得帮派大战的关键.jpg

确保中军大帐不被摧毁是赢得帮派大战的关键

图片: 图4:大营守卫以及寨门协助玩家防守.jpg

大营守卫以及寨门协助玩家防守

  《神雕侠侣》帮派大战从11月1日起,每两周举行一轮积分战,共分为3个阶段:第1周的报名阶段,第1周的预选赛阶段,以及第2周的决赛阶段。每个帮派在每轮积分战都要打满3场随机比赛——首周周六19:30-20:30开启第1场,21:00-22:00开启第2场,首周周日20:00-21:00举行最后一场场比赛。每获胜1场帮派积3分,平局双方各得1分,输掉比赛的话自然是一分不得,三场比赛后总排名前八的帮派晋级下一周的决赛。

图片: 图5:取得物资后就能够修复大帐的耐久度.jpg

取得物资后就能够修复大帐的耐久度

图片: 图6:大帐前的箭塔能为守方提供宝贵的火力支援.jpg

大帐前的箭塔能为守方提供宝贵的火力支援

  齐心合力分工明确,更要制定好战略与对手斗智,《神雕侠侣》帮派大战一触即发,角逐天下第一帮派,敬请各路英雄豪杰大展身手。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