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《神雕侠侣》四海茶馆 曝光结婚神兽全新资料片

  《神雕侠侣》公测至今,【四海茶馆】伴随游戏每一天,不仅让各位亲们在游戏的同时抢先了解官方最新动态,更有掌柜趴趴、跑堂韬韬倾情解析游戏内攻略及诸多玩法,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有声江湖!让亲们彻底摆脱孤独,倍感温暖,11月15日即本周四晚18点,趴趴、韬韬带来新资料片一手爆料,独家新闻让你抢先知道!

  《神雕侠侣》四海茶馆 收听方式:

  游戏内:点击游戏界面左上角地图-小耳机图标

  游戏外:http://www.playradio.cn/new_version/index.html?sdxl

  《神雕侠侣》四海茶馆 收听时间:

  直播时间:每晚18:00-20:00

  复播时间:次日00:00-02:00

  重播时间:次日12:00-14:00

图片: 配图1+江湖盛世.jpg

江湖盛世

  【官方一手爆料】

  【四海茶馆】于11月15日晚18:00-20:00,趴趴、韬韬全面爆料结婚神兽十绝阵 《神雕侠侣》首部资料篇,你想掌握第一手资料嘛?你想变成江湖百晓生嘛?那还等什么!我们在【四海茶馆】等候你!

  【江湖百晓生元宝送不停】

  亲们,针对《神雕侠侣》新资料片你有什么期许嘛?你的心中有什么样的疑虑嘛?老话讲,知己知彼百战不殆!趴趴、韬韬第一时间让你知道江湖全动态!我们不做小白,做大侠!秘密告知:《神雕侠侣》【四海茶馆】趴趴、韬韬还为各路豪杰准备了诸多元宝奖励等待你的参与哟

图片: 配图2+知己知彼百战不殆.jpg

 知己知彼百战不殆

  互动方式: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参与互动,主持人会读出哦~同时,还有机会获得元宝奖励!

  《神雕侠侣》四海茶馆 微博:http://t.qq.com/sdxlzxgfwb

  《神雕侠侣》【四海茶馆】玩家互动QQ群:

  【四海茶馆】互动群①122126404

  【四海茶馆】互动群②137666577

  【四海茶馆】互动群③244203126

  【四海茶馆】互动群④139969415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