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《神雕侠侣》12.20开启资料篇 内容惊喜不断

 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网游《神雕侠侣》,近日宣布将于12月20日推出贺岁版。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不仅有期待已久的结婚系统,角色等级开放至109级并新增包括新地图、新副本在内的全新玩法,更有高阶宠物、神兽雕雕、自创轻功等丰富内容,为你带来全新的冒险与更好玩更有趣的游戏体验。

 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:http://sdxl.wanmei.com/download/index.htm

 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:http://passport.wanmei.com/jsp/member/phone_reg_02.jsp

图片: 图1: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12月20日喜庆登场.jpg

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12月20日喜庆登场

  【婚姻系统全面开启】

  《神雕侠侣》凭借双引擎的强大机能,不仅将营造出场面宏大、环节丰富的婚礼仪式,更通过3D建模技术制造出体积庞大、细节精致的华丽婚车,动作捕捉技术以及动态粒技术再现舞狮、撒花、烟火等仪仗场面,让每对新人都能获得其他游戏中无法感受到的幸福与满足。游戏中两情相悦的玩家只要友好度达到2000就能在临安找月老开启结婚任务,在浪漫喜庆的婚礼仪式上,新人不仅要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拜堂成亲,更会在最后登上豪华的婚车,在仪仗队的簇拥下巡游临安,向所有玩家宣告自己将开始全新的幸福生活。

图片: 图2:拜堂成亲,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.jpg

拜堂成亲,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

图片: 图3:豪华婚车盛大仪仗队,更添婚礼喜庆氛围.jpg

豪华婚车盛大仪仗队,更添婚礼喜庆氛围

图片: 图4:婚姻系统给你带来从未有过的浪漫游戏体验.jpg

婚姻系统给你带来从未有过的浪漫游戏体验

  【更高等级 更多玩法】

  除了能与自己的心上人拜堂成亲,在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中玩家等级更将能够到达109级。随着等级的提升,更多高端副本也将陆续出现在你的面前——集结天下豪杰的十绝阵正是玩家最大的挑战。副本中的敌人不仅实力超群,对玩家的门派搭配以及综合实力都有明显的要求,只靠输出就想冲破十绝阵是绝对不可能的。与难度高相对应的就是副本的奖励非常诱人,不仅能够获得全新设计的高阶套装,更有90、100级装备图纸、玄铁,绝对够诱人。

图片: 图5:北侠郭靖镇守襄阳要地.jpg

北侠郭靖镇守襄阳要地

图片: 图6:黄蓉将为玩家提供更多指引与帮助.jpg

黄蓉将为玩家提供更多指引与帮助

  【高阶宠物 神兽雕雕】

  进入高等级阶段的玩家自然也需要能与之相配的高阶宠物。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在原有1~89级宠物的基础上,将增加多种全新高等级宠物,不仅造型独特,令人眼红的资质以及高等级技能更是一个都不会少。除此之外,《神雕侠侣》的吉祥物雕雕,在贺岁版中也将作为神兽在游戏中出现,虽然目前获得方法还暂时保密,但想到能像西狂杨过一样,带着神雕闯荡江湖,就让人有无限期待。

图片: 图7:自创轻功让你成为一代宗师.jpg

自创轻功让你成为一代宗师

  除了浪漫喜庆的结婚花轿、刺激诱人的高端副本、让人羡慕嫉妒的神兽雕雕外,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还有自创轻功、全新蜕变等玩法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,全新的体验全新的冒险,12月20日贺岁版我们不见不散。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