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公布 等级开至109级

 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网游《神雕侠侣》,凭借爽快战斗、宠物进化、自由轻功等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系统革新,为回合制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。近日《神雕侠侣》公布增添众多新玩法新内容的贺岁版将于12月20日与众雕丝见面,其中游戏内玩家等级上限将开放至109级,同时更推出高阶宠物与神兽、高端PVE副本挑战“十绝阵”等全新内容,更有全新蜕变任务,让你由里到外都能焕然一新。

  【十绝阵 最强英雄副本】

  实力超强的BOSS,价值连城的奖励,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最新开放PVE新玩法“十绝阵”,将是你成为真正大侠的最终挑战。十绝阵共分10层,每位玩家不仅等级要达到105级,更要与能够同生共死的同伴组队才可前往。虽然挑战难度可想而知,但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,那些从十绝阵中获胜而归的英雄们,将会获得强力套装、终极进化丹、高级宠物秘籍以及90、100级装备图纸、玄铁等价值连城的宝物以及无双的称谓。

图片: 图1:北侠郭靖镇守襄阳要地.jpg

北侠郭靖镇守襄阳要地

图片: 图2:黄蓉将为玩家提供更多指引与帮助.jpg

黄蓉将为玩家提供更多指引与帮助

  【神兽雕雕 高阶宠物一个都不少】

  进入高等级阶段的玩家自然也需要能与之相配的高阶宠物。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在原有1~89级宠物的基础上,将增加多种全新高等级宠物,不仅造型独特,令人眼红的资质以及高等级技能更是一个都不会少。除此之外,《神雕侠侣》的吉祥物雕雕,在贺岁版中也将作为神兽在游戏中出现,虽然目前获得方法还暂时保密,但想到能像西狂杨过一样,带着神雕闯荡江湖,就让人有无限期待。

图片: 图3:赤练仙子将带来全新挑战.jpg

赤练仙子将带来全新挑战

  【全新蜕变任务 让你焕然一新】

  相信50级的蜕变任务大部分雕丝们都已经完成了,当大家等级到达100级后更有二次蜕变等待着你。二次蜕变任务除了能赋予你更加个性、更加帅气的角色造型外,在完成任务之后玩家所有基本属性(体、内、力、耐、敏)更是能够获得永久提升,如此有里有面的玩法在别处可是很难遇到的。

图片: 图4:玩家可以自由组合两段轻功动作以及残像特效.jpg

玩家可以自由组合两段轻功动作以及残像特效

图片: 图5:豪华婚车让你体验难忘婚礼.jpg

豪华婚车让你体验难忘婚礼

图片: 图6:12月20日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喜庆登场.jpg

12月20日《神雕侠侣》贺岁版喜庆登场

  婚姻系统带给你浪漫的回忆,全新宠物和神兽雕雕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,高阶玩法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成就感,而自创轻功、全新蜕变等玩法更是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,全新的体验全新的冒险,12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。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