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>官方新闻中心

《神雕侠侣》化境版 新服“鸿蒙万象” 服务器回档 补偿公告

各位侠士:

首先向大家报以最诚挚的歉意,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在游戏维护过程中的等待与关注。

北京时间2021年6月25日中午,因原鸿蒙万象服务器出现数据错误,我们不得不对服务器进行回档操作,并重新开启鸿蒙万象服务器,虽然《神雕侠侣》项目组的工程师们已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着手抢修,并尝试数据恢复。但不幸的是,由于相关备份数据库也出现故障,这些尝试均未成功。

所有玩家数据会被重置到2021年6月24日12:00的状态。这使得原账号内人物等级、背包道具、宠物等数据全部消失,但玩家充值活动进度将会保留,玩家充值并消费的元宝,也将尽快如数返还至新鸿蒙万象服务器的相应账号。

对于《神雕侠侣》化境版”鸿蒙万象”服务器的预约活动,领取了预约奖品的侠士需要重新预约,并领奖。未领奖的侠士,则不需重新预约,可以直接领取到游戏中。该活动地址为:https://event.games.wanmei.com/sdxl/appoint0812/index

对于《神雕侠侣》化境版”鸿蒙万象”服务器的 “独孤剑藏”活动和“新服特权”活动,请诸位侠士需要重新建立并绑定角色。已经领取过的奖品,我们会尽快补发到游戏中。“新服特权”活动,我们会对活动时间进行延长,请诸位侠士重新签到。如有疑问,请联系官方微信。

我们深知,回档对新区玩家造成的伤害,为了表达项目组的歉意,我们将对所有鸿蒙万象的玩家进行补偿(补偿将发放到“鸿蒙万象”中等级最高角色的背包中),补偿内容如下:

对鸿蒙万象服务器的玩家发放补偿大礼包,内含天机丹绑定*1、替身娃娃绑定*10、鸿蒙万象礼券*10、仙兽宝宝袋*1(开启后可能获得:小财神·仙、曙光守卫·仙、灵珠童子·仙、寒潭妖姬·仙)、粉色梦幻7天绑定*1。以上奖励,均于7月1日更新后,60级以上的鸿蒙万象服务器玩家在神雕处领取。

再次向所有玩家表达歉意,敬请谅解!

 

更多福利活动和游戏资讯,请持续关注: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网站:http://sdxl.wanmei.com/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sdxlwy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抖音:神雕侠侣网游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微信公众号:神雕传声筒

《神雕侠侣》官方答疑微信:sdxl_pp

 

《神雕侠侣》全体工作人员,将竭尽全力,改善您的游戏体验!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见谅,感谢各位侠士的支持和配合,祝大家游戏愉快!


扫描或添加微信
号加官方微信为
好友。微信号:
wmsdxl